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全专栏 > 正文

学部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4-29

来源:

作者:杨瑜

审核:阮昆良

浏览次数:


2022年五一节来临,为切实保障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学校党委副书记安春元在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督查办公室主任秦松陪同下于429下午对心理学部进行了安全检查。学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华敏,副部长高雪梅、雷旭,实验室副主任冯廷勇,办公室主任阮昆良,安全员杨瑜,研究生辅导员崔洪瑞等参加。

安书记对学生假期留校情况、实验室运行情况和学部楼宇的消防安全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和询问。安书记强调,假期来临,师生的安全意识不能松懈,注意加强隐患问题的整改,安全事故的防范措施要落实到位。学部领导均表示会进一步做好各项检查和整改工作,确保学部安全有序运行。

随后,学部安全检查小组进一步对假期运行的实验室和部分学生机房进行了检查。检查发现,大部分被查房间安全情况良好,但有少数房间存在设备未断电、易燃杂物堆积的情况。已督促相关责任人立即整改,并进一步排查隐患,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