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全专栏 > 正文

心理学部迎接学校2022年寒假前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

发布时间:2022-01-14

来源:

作者:杨瑜

审核:陈安涛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寒假前实验室安全稳定工作,学校于2022114日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检查组由赵国华副校长带队,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联合参与。心理学部脑成像中心是此次被检查的第一站。心理学部书记黄泽文、部长陈红、副部长陈安涛、实验室副主任冯廷勇、办公室主任阮昆良、安全员杨瑜等迎接了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实验室安全运行状态、实验室管理制度执行情况、危险源管理、安全设施及假期使用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和询问。赵国华副校长在现场检查和询问有关工作情况后指出,心理学部实验室安全工作做得比较扎实,实验室运行情况良好,但是,安全意识不能松懈,要继续强化安全底线思维,压实各级安全责任,切实抓稳实验室安全日常管理工作。学部领导均表示会一如既往的重视实验室安全,根据检查组的要求落实好安全各项工作,确保实验室安全有序运行,为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