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全专栏 > 正文

心理学部开展2021年国庆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审核:

浏览次数:

国庆节来临,根据学校有关国庆安全工作要求,9月30日上午9点,实验室副主任冯廷勇带领安全员杨瑜对实验室进行了安全全面检查。

检查人员对脑成像中心、脑电实验室、近红外实验室、动物实验室、行为实验室、痛觉实验室、眼动实验室、虚拟实验室、基因-脑-行为实验室、睡眠实验室、社会认知与应激实验室、味觉与摄食行为实验室和化学感受神经科学与营养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重点包括:实验场所的水电安全、仪器设备使用状态、易燃易爆品、环境卫生情况等。

检查发现,部分实验室存在设备未关闭、杂物堆积、卫生较差等问题情况。已督促相关责任人立即整改,做好实验室环境卫生,并进一步排查隐患,切实解决安全问题,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确保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