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进展 > 正文

心理学部举办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2-02-23

来源:

作者:胡清清

审核:雷旭

浏览次数:

        2022222日,在学校科技处、校科协支持下,为提高学部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和水平,心理学部组织召开了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线上指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专家有华东师范大学周晓林教授、复旦大学郭秀艳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毕彦超教授、中科院心理研究所杜忆教授。来自心理学部、教育学部的50余名教师参加了会议,心理学部副部长雷旭教授主持会议。

讲座前,各位老师的申报书已经发送给四位评议专家审阅。会上,心理学部陈红教授首先表达了对专家们前来指导项目申报的感谢。然后,四位专家各自分享了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强调了项目申报中的注意事项。随后心理学部6位教师依次汇报了2022年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计划,四位专家在实验设计、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申报书撰写方法、申报代码等方面给出了修改建议,并对老师们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疑问一一进行了回答。

参会教师均表示获益匪浅。最后雷旭教授总结,再次感谢周晓林教授、郭秀艳教授、毕彦超教授和杜忆教授前来不吝赐教,也期望今年学部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