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部动态 > 正文

华东师范大学来我部调研学习临床与咨询心理学专硕培养

发布时间:2024-04-16

来源:

作者:杨发辉

审核:雷旭

浏览次数:

2024年4月11日,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应用心理专业学位临床与咨询心理学方向负责人张麒副教授和MAP临床与咨询方向督导工作秘书陈雪老师莅临西南大学心理学部,调研临床与咨询心理学专业硕士培养项目。

心理学部副部长雷旭教授代表学部对两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心理咨询研究与培训中心主任杨发辉老师就临床与咨询心理学专业硕士培养进行了详细介绍,主要包括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培养方案制定、课程设置,实习实践方面的方案、做法,校内实习基地的运行机制、学生实习期间个案管理等,并带领参观学部心理咨询研究与培训中心。

双方就伦理培训、督导制度设置、咨询实习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今后将加强交流合作,共享资源,携手共进,为中国培养更多高素质临床与咨询心理学专业人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