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部动态 > 正文

喜报 | 心理学部研究生在2024年西南大学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中荣获铜奖

发布时间:2024-04-12

来源:

作者:赵冰倩、马亚萌

审核:王华敏

浏览次数:

  4月8日,2024年西南大学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西南大学青李空间A11落下帷幕。由心理学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华敏,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团总支书记崔洪瑞指导,2022级硕士研究生赵冰倩、马亚萌、2023级硕士研究生谢雨欣、唐蔓、王曼璐组成的队伍从百余队伍中脱颖而出,在决赛中表现优异,荣获铜奖。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西南大学委员会主办,西南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大赛以“学雷锋,赛风采”为主题,吸引全校数百支队伍参加,旨在引领广大青年大学生弘扬和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高校志愿服务项目化运作、社会化动员、制度化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中发挥更好作用。

  心理学部团队参赛项目为:青春无忧,“童”心万里——青少年“订制化”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项目。该项目以构筑社会心理服务体系为目标,在学部教师的指导下,与各中小学达成合作,建立社会实践基地,并在此基础上创新成立心理健康学校。未来,心理学部“心朗”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团将通过此平台为青少年儿童提供更多“订制化”心理健康服务,通过一系列心理健康关怀活动,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