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部动态 > 正文

学部开展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研究生机房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

作者:

审核:王华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机房安全卫生水平,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2024年3月22日下午,学部组织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机房安全卫生检查工作。学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华敏,研究生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崔洪瑞,实习辅导员徐璐瑶以及研究生干部代表参与了此次检查。

  本次机房安全卫生检查组成员对学部大楼、脑成像中心、荟文楼以及西师街的机房进行安全检查,对机房卫生管理、用电管理、杂物处理以及防火防爆等内容进行了重点排查。检查总体情况较为良好,机房安全卫生水平有明显提高,但仍存在部分问题需要进一步整改,例如杂物堆积、机房硬件保修等。

  在检查过程中,王华敏强调了机房安全卫生的重要性,指出机房是学生学习和科研的重要场所,必须保持安全、整洁。他提醒研究生同学切实增强安全意识,自觉遵守机房管理规定,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此外,老师们着重关注了研究生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状态,在检查中与研究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机房安全卫生检查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卫生意识,也排除了相关安全问题隐患,增强了学部研究生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督促大家将更加自觉地遵守管理规定,共同维护好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