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部动态 > 正文

心理学部举办“心家”2024年春节留校学生团年宴

发布时间:2024-02-22

来源:

作者:杨灿、金巧

审核:王华敏

浏览次数:

春节是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象征着家庭团聚、喜庆祥和。在这个充满欢乐的时刻,学部于2月7日(农历腊月廿八)晚上在宁登大酒店举办“心家”春节留校学生团年宴,为留校学生送上温馨关怀。学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华敏,研究生辅导员崔洪瑞出席此次团年宴,与留校学生辞旧迎新、共庆佳节。


一、学部暖

王华敏书记首先向春节留校学生转达了学部部长陈红和党委书记黄泽文对大家的问候与祝福。他强调,学部的党政领导和教师团队都十分关注留校学生的学习与生活状况,并且随时准备提供必要的帮助,以解决学生留校期间可能遇到的任何困难。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学即使身处校园,仍能度过一个欢乐、温馨的春节,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丰硕的成果。


二、恩师意

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师生们畅所欲言、共话家常。王华敏和崔洪瑞在宴会上与学生们分享了他们的职业经历和人生观点,询问了每位同学毕业后的打算,并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王华敏副书记强调终身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保持对知识的渴望,勇于面对生活中的挑战。



三、学子情

在场的同学中有这样一位特别的同学:20级本科生比拉力连续三年参加了团年宴。比拉力同学表示,能参加此次团年宴十分开心,三年的团年宴让他切实体会到了学部对同学的关怀,内心十分感动,但因为不久将要毕业,今年是最后一次参加团年宴,也感到有些难过和不舍。用他的话说,在西大心理学部的生活,满足了他对大学的所有幻想。


四、结语

这次团年宴不仅是一次简单的聚餐,更是一次师生交流和展望未来的机会。在这个温馨的夜晚,学生们不仅品尝到了美食,更感受到了来自学部的关怀与指导。心理学部“心家”2024年春节留校学生团年宴在热闹的谈笑声中圆满结束,在此也祝愿西南大学心理学部的每一位师生,新春吉祥、“龙”光焕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