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部动态 > 正文

学部组织开展本学期末研究生机房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09

来源:

作者:扎西措

审核:王华敏

浏览次数:

202415日上午,心理学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华敏,副部长雷旭,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团总支书记崔洪瑞及研究生干部代表开展了本学期第四次暨寒假前机房安全卫生全面检查工作,进一步排查机房安全卫生隐患,为假期机房的良好环境做好保障。

本次检查重点排查了机房卫生、用电安全和防火防爆等内容。安全卫生检查组成员分别对心理学部大楼、脑成像中心、荟文楼以及西师街的机房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检查,大部分研究生机房严格按照学部管理要求,安全卫生状况良好。部分机房摆放多种鲜花为机房环境增添亮色,也有机房制定了每日卫生值日表,以轻松和谐的方式将卫生和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每月进行的机房安全卫生检查工作,一方面提高了同学们对机房环境的责任意识,培养用电安全的良好习惯,另一方面也体现出学部对研究生学习环境的重视。在寒假来临之际,学部将继续关注学生们的科研学习环境,筑牢安全防线,做到“安全不放假,平安度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