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部动态 > 正文

书记部长走访拓岗专项行动: 学部副部长雷旭一行专访信阳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7

来源:

作者:覃慧怡 刘智

审核:雷旭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和西南大学“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充分发挥书记、部长及学部领导班子成员的带头示范作用,全面深化学部与地方、学部与企事业单位合作、供需对接,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心理学部有效开展走访拓岗就业专项工作。

415号上午,学部副部长雷旭专访信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宣讲组,学部副教授冯攀、研究生专职辅导员刘智、实习辅导员覃慧怡陪同。学部邀请信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孙天义与博士学生代表开展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雷旭副部长主持。

44F44

座谈会现场掠影

交流座谈会上,雷旭副部长首先对于信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对此次走访专项行动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学部办学情况、建设情况和往届毕业生就业现状后,雷旭副部长表示,此次走访为两校两院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期待双方在人才教育、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继续加强加强互访交流与合作。

53505

雷旭副部长发言

孙天义副院长就信阳师范学院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规模等方面内容进行简要介绍后,着重就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学专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梳理。作为河南省重点学科,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学专业建设面临着机遇与挑战,急需高质量博士人才,希望与我们学部加强联系,吸引更多的高质量人才加入。

3570C

信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孙天义副院长发言

自由交流环节,博士生代表们积极提问,从发展前景、平台建设、福利待遇等不同角度提出问题,孙天义副院长给予了热情解答与反馈,并着重阐述了信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完善的人才引进机制与发展空间,期待更多的优质人才加入。

本次座谈会学部高度重视,博士生踊跃参与,有效促进了两校两院之间的交流,学部与信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将在协同育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及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等方面谋求更大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