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部动态 > 正文

学部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8

来源:

作者:阮昆良

审核:王华敏

浏览次数:


3月27日,学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部长陈红主持。

学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华敏就《心理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工》《西南大学心理学部廉政风险点暨防控措施》进行说明。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工是根据《中共西南大学委员会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办法》,结合学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和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制定的,内容全面,有针对性性和可操作性。学部廉政风险点暨防控措施首次全面覆盖了领导干部、管理人员、辅导员及其他专业技术人员,织密织牢了廉政风险“防控网”,最大程度地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风险。

党委书记黄泽文结合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学部实际,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黄泽文强调,2023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学部上下必须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效保障学部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