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部动态 > 正文

学部党委副书记王华敏教授主持的研究生机房安全卫生检查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4

来源:

作者:童晶

审核:王华敏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下午,学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华敏教授主持召开的机房安全卫生检查培训会议在学部202会议室顺利开展学部研究生辅导员崔洪瑞、研究生实习辅导员覃慧怡、陈泉宇、学部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第一副书记王迪及办公室干事参加会议

会上,书记再次强调了学部机房安全卫生检查工作高度重视强调检查工作组成员要提高站位、把握标准、坚持原则、勇于担当。在检查过程中应主要聚焦安全、态度和整体三方面,对于严重违反机房安全规则的现象,实行“一票否决”制始终坚守安全底线,消除潜在安全隐患。同时也需要注意检查的方式方法多与同学沟通交流,及时反馈同学的问题

同时,王书记多次指出机房安全卫生检查“是手段不是目的”这项工作的开展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安全卫生意识共同打造整洁、安全的机房环境研究生机房安全卫生检查工作组也需严格执行《心理学部研究生机房安全卫生检查评比方案》,落实学部的要求,高效认真地开展检查。

本次培训会统一了机房安全卫生检查工作组人员的认识与标准,为进一步提升心理学部研究生的安全卫生意识,强化学部对于研究生的机房安全卫生管理和教育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