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部动态 > 正文

书记部长走访拓岗专项行动: 学部部长陈红一行专访Cvte视源股份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

作者:陈泉宇、崔洪瑞

审核:王华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和西南大学“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充分发挥记、部长及学部领导班子成员的带头示范作用,全面深化学部与地方、学部与企事业单位合作、供需对接,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心理学部有效开展走访拓岗就业专项工作。

3月14号上午,学部部长陈红专访Cvte视源股份招聘人员,学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华敏、学部副教授张华、专职辅导员丁书扬、崔洪瑞陪同。学部邀请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讲组与学生代表开展交流座谈会,Cvte视源股份校招HR赵怡萱出席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王华敏副书记主持。

21505

座谈会现场掠影

交流座谈会上,陈红部长首先对于Cvte视源股份对此次专访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学部办学情况、建设情况后,陈红部长就同学们较为关心的岗位适配度、人才培养晋升计划、工作福利、组织氛围等问题进行了询问与讨论。陈红部长强调就业是双向的选择,希望借此机会加强学部与Cvte视源股份的相互了解。

15CEA

部长陈红发言

Cvte视源股份校招HR赵怡萱对公司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对面对23届毕业生的“春季招聘计划”和“星源计划”以及面对24届毕业生的“青源计划”进行了解释说明,介绍了公司的主营方向、自营品牌、科研开发、社会责任等重点内容,表达了对学部学生综合素质的肯定和对学部学生前来就业实习的欢迎。

1BDEE

Cvte视源股份校招HR赵怡萱分享发言

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交流,从就业和实习两个不同角度,提出自己的顾虑与困惑,赵怡萱给予了热情解答与反馈,并着重阐述了Cvte视源股份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与晋升空间,让同学们珍惜平台与成长机会,为毕业生明确目标提供了经验,对提高求职能力提供了建议。

18CD9

赵怡萱与张华老师进行交流

学部的人才培养目标与Cvte视源股份的用人需求高度契合,合作前景广阔,希望架起校企合作的人才桥梁、情感桥梁,共同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提高,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