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部动态 > 正文

书记部长走访拓岗专项行动: 学部党委书记黄泽文一行专访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

作者:陈泉宇、崔洪瑞

审核:王华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和西南大学“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充分发挥书记、部长及学部领导班子成员的带头示范作用,全面深化学部与地方、学部与企事业单位合作、供需对接,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心理学部有效开展走访拓岗就业专项工作。

3月8号下午,学部党委书记黄泽文专访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宣讲组,学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华敏、本科毕业年级辅导员丁书扬、研究生毕业年级辅导员崔洪瑞、实习辅导员陈泉宇陪同。学部邀请龙华区教育局宣讲组与毕业生同学开展交流座谈会,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宣讲组成员徐军和李雪出席本次座谈会。交流座谈会由王华敏副书记主持。

1B95A

座谈会现场掠影

交流座谈会上,黄泽文书记就西南大学办学情况、心理学部建设情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就业情况和往届毕业生毕业后现状等方面的内容向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进行了详细介绍,强调心理学部的毕业生基础扎实、综合素质较强、就业适应面广,与龙华区的需求契合。黄泽文书记表示,学部毕业生有志于投身龙华区教育事业,此次座谈会为学部毕业生就业提供了很好的机会,期待未来构建长效机制,加强互访交流。

18578

党委书记黄泽文发言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宣讲组成员徐军就龙华区教育局2023年春季招聘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说明了龙华区中小学教育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介绍龙华区对教师的保障机制,希望毕业生排清顾虑,为深圳教育贡献青春力量。

1B97C

龙华区教育局宣讲组成员、深圳市第二十六高级中学筹备组副组长徐军老师发言

本次座谈会学部高度重视,毕业生踊跃参与,有效促进了学部与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的深度交流与合作,学部与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将在协同育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及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等方面谋求更大合作空间,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