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部动态 > 正文

留校过年也温暖——学部开展寒假留校本科生关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03

来源:

作者:李欣

审核:陈诚

浏览次数:

为让寒假留校学生在校感受到过年的温暖,元旦期间,学部党委副书记陈诚携全体本科生辅导员走访慰问学院寒假留校本科生。

陈诚副书记代表学部关心慰问寒假留校学生,仔细询问每位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和家乡疫情情况,了解学生的留校原因和假期规划。他叮嘱学生在寒假期间要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时刻与家人、老师保持联系,温馨提醒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提高防范意识,做好科学防护。他强调学校在生活、安全等方面做了周密的部署,全力保障留校学生的安全。随后,陈诚副书记给寒假留校学生递上慰问品,并祝福同学们新年快乐。

接下来,学部将继续关注寒假留校学生的生活、安全等情况,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每位留校学生都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