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部动态 > 正文

学部咨询方向专硕任侨伟同学荣获2022年上海市应用心理实践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11-29

来源:

作者:杨发辉

审核:雷旭

浏览次数:

11月27日,2022年上海市应用心理实践技能大赛进行了决赛比赛,在学部吴波老师指导下,应用心理临床与咨询心理学专业硕士任侨伟同学在心理咨询面谈比赛中表现出色,从12名决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由杨发辉老师指导的程逸阗等同学在心理科普视频比赛中获得了三等奖。 

 

2022年上海市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技能大赛是由全国应用心理专业硕士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上海市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由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精神卫生中心承办的全国性专业比赛,在心理咨询面谈比赛中全国共有79所高校的118名选手参加参加。  

 

学部长期以来大力支持临床与咨询心理学方向发展,通过实习实训平台建设,教师教学水平优化,培养过程规范化精细化等多种举措,助力专硕研究生全面发展。本次获奖是对新培养方案下学生成才的一次检验,说明学部临床与咨询心理学专业硕士培养水平又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