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部动态 > 正文

北碚区委副书记徐永德到学部调研心理健康大数据中心项目

发布时间:2022-10-12

来源:

作者:阮昆良

审核:黄泽文

浏览次数:


 

20221012日下午,北碚区委副书记徐永德在区委办公室副主任简兵、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银亮、区科技局副局长向鲲、科学城北碚公司副总经理高锐的陪同下到学部调研心理健康大数据中心项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延强、科学中心主任黄斌、科学技术处副处长段有德,学部部长陈红、党委书记黄泽文、副部长雷旭、教师代表何清华、高笑参加。调研会由副部长冯廷勇主持。

IMG_9568

冯廷勇从心理健康大数据中心依托学科平台、应用案例、建设背景与意义、云平台搭建、新技术与产品研发等方面进行汇报。之后参观了教育部认知与人格重点实验室、国家级心理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徐永德副书记就关心的研究课题、产品研发等内容与陈红、雷旭、冯廷勇等进行深入交流。徐永德对心理健康大数据中心项目给予高度肯定。

IMG_9587

心理健康大数据中心是学校科学中心首期三个示范项目之一,将着力搭建教育和社区全覆盖心理健康监测平台,建成全国智慧心理健康大数据软硬件研发基地,幼中小学生/社区心理健康综合监测基地,心理健康监测数据共享基地,心理健康评估基地、心理健康提升研究基地、心理健康人才培养基地,心理健康+产业孵化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