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部动态 > 正文

致敬人民教师——学部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庆祝第38个教师节

发布时间:2022-09-17

来源:

作者:阮昆良

审核:黄泽文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10日是38个教师节学部开展多种形式的庆祝活动,向人民教师致敬。

9月7日学部部长陈红党委书记黄泽文、办公室主任阮昆良走访慰问了退休教师代表黄希庭教授、张大均教授和张进辅教授代表学部送上节日的祝福并表达亲切的慰问,向他们为学部党建和事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三位教授感谢学部的节日问候和关心,对学部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坚信学部在“双一流”建设中一定会有新的突破

9月9日,黄泽文书记主持召开学部教职工大会,陈红部长和黄泽文书记为学部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心理学部被评为西南大学2020-2022学年度先进集体,杨发辉老师在重庆市2022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好老师、好家长”学习宣传活动中被评为“重庆市新时代好老师”,陈红老师被评为西南大学“含弘名师”,创造力与情感认知实验室团队(团体负责人:邱江)被评为西南大学“含弘教师团队”,冯廷勇、杨娟、徐展三位老师被评为西南大学2020-2022学年度“优秀教师”,雷旭老师被评为西南大学2020-2022学年度“优秀教育工作者”。

  学部高度重视荣誉体系建设,激励师生员工担当作为、开拓创新、立德树人,努力将学部建设成为团结温馨的幸福进取者家园。教师节的系列庆祝活动增强了学部师生员工的归属感、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