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南大学心理学部心理咨询研究与培训中心公益心理咨询个案招募

发布时间:2021-03-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审核:

浏览次数:


西南大学心理学部在中国心理学行业享有盛誉。拥有国家重点学科基础心理学、心理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心理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建有认知与人格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西南民族教育与心理研究中心(共建)、国家级心理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在中国西部地区唯一被评为A类的心理学科。

学部心理咨询研究与培训中心将建立中国西南地区临床与咨询心理学学历化专业人才培养基地,成为具有一定国际声誉、中国一流、西部领先的心理咨询专业服务与研究平台。中心将以黄希庭先生倡导的“成为幸福的进取者”为发展理念,扎根重庆,面向西南,服务国家。中心将向社会招募免费公益心理咨询个案,由受到专业系统培训的应用心理临床与咨询方向专业硕士作为实习咨询师提供免费心理咨询服务,其咨询将全程在心理学部教师等中心专家咨询师的督导下进行。

   招募对象

各类常见心理困惑,如亲子关系、学习压力、工作压力、恋爱情感、婚姻家庭、人际关系、情绪调节、职业规划发展、自我心理探索等。

   咨询方式及时间

    1.面对面咨询:因疫情原因,面询仅面向西南大学在读学生、教职工及家属,面询地址:西南大学荟文楼2楼西南大学心理学部心理咨询研究与培训中心。

2.网络视频咨询:面向全国各类心理咨询服务需要者。

可接待咨询时间:2021年03月01日起。

   温馨提示

    1.为确保实习咨询师的工作专业有效,接受中心专家咨询师的督导,咨询过程需要录音或录像,录音录像内容将予以保密,在督导后将立即销毁。

2.因学校即将放寒假,中心在寒假期间不开放,预约的咨询将从2021年03月01号开始进行,周一至周日 9:00-21:00均可。

预约报名方式及时间

预约方式包含以下三种:

1.电话预约:023-68367770。

2.微信预约:扫描下方中心的二维码,回复消息“公益心理咨询”。将有工作人员与您进一步交流。

3.填写咨询预约登记表:扫描下方中心咨询预约登记表,填写预约信息。审核通过后,将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

预约报名时间:周一至周日 8:30-12:00 14: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