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创新创业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来源:

作者:翟鑫璨

审核:李欣

浏览次数:

创新创业,砥砺前行——西南大学心理学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验分享大会


2023年3月10日19时30分,西南大学心理学部团委学生联合会创新创业部于腾讯会议召开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验分享大会。

   


本次经验分享会邀请到了学部2019级的朱嘉雯学姐为我们分享她的优秀大创项目《面孔吸引力与道德评价对疼痛共情的影响》。首先,朱嘉雯同学对项目做了简单介绍,包括三个部分,实验思路,实验流程和论文节选。然后她向大家介绍了如何进行项目申请,并建议学弟学妹提前做好每个月的计划,以便在后续过程中有条不紊地实施。

                           


                           


接着她先向大家讲解了关于团队合作的问题,为实现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倡导的跨专业背景、多专业融合解决实际问题的方向,建议大家尝试去找其他专业的同学。在分享会最后的答疑环节中,朱嘉雯学姐对同学们提出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策划书编辑和作品投递相关事项的问题耐心解答。

此次分享会,让同学们尽快地熟悉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素质。希望通过这次分享会,同学们能够将会上学到的知识运用在未来参加比赛中。
                                                审稿人:      

撰稿人: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