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部成功举行2022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10-13

来源:

作者:叶礼维 丁书扬

审核:陈诚

浏览次数:

为了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发挥朋辈示范引领作用,2022年10月11日,西南大学心理学部于23教415室举行了2022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学部党委副书记陈诚、团委书记陈富国、辅导员丁书扬、李欣、实习辅导员徐永洋、班主任陈群林、吴波、青年教师代表刘永作为评委出席会议,2022级全体本科新生到场聆听。答辩会由辅导员丁书扬主持。

undefined

经过前期筛选,共有11位同学通过初审进入今天的答辩环节。他们是2021级金卓人、张馨月、张蕾、唐琪、李科妍;2020级王佳仪、娄欣鹏、霍思睿;2019级周艺博、包诗钺、程竞暄。在主持人宣读了答辩要求和评分规则后,同学们依次上台答辩。

参加答辩的同学从学习情况、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社会工作等方面对自己过去一年的经历进行了阐述。他们用自己的学习和实践经历,生动展示了各自精彩纷呈的大学生活,充分体现了心理学子扎实的专业基础和优秀的综合素质,有力诠释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重要意义。台下各位评委仔细倾听,认真记录,频频点头。本科新生们也都洗耳恭听,接连赞叹,并在每位国奖答辩者的精彩发言结束之后报以热烈掌声!

undefined

会议最后,陈诚副书记进行了总结。他对11位同学的精彩答辩表示了感谢,并对2022级本科新生表达了期望,鼓励各位本科新生见贤思齐,不断奋进,创造属于自己的荣耀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