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梦想不远,从心启航 ——2022-2023学年新老生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13

来源:

作者:

审核:

浏览次数:


98日晚19时,为帮助2022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崭新的大学生活,并激发新生的学习热情,西南大学心理学部团委学生联合会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举办了本次新老生交流会,本次活动由夏诗嘉同学主持。


 

首先,由研究生陆莹学姐向新生分享自己的在学习生活上的心得体会。她讲述了自己的生活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此外她还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指出了在四年的学习生活中需要注意的方面。

之后,19级学长孙浩楠同学为新生们介绍了在西南大学的衣食住行。他细致地结合PPT生动地介绍了日常生活中的美食出行两个方面,同学们都积极提问参与互动,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随后活动进入抽奖环节,同学们通过微信扫码参与并观看了学生会各部门的宣传视频,观看后主持人公布了获奖名单。活动最后,由学生发展中心主席娄欣鹏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解答。



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相信老生们的分享与答疑能让2022级新生大致了解了在西南大学的生活,初步确定了未来的方向。希望心理学部2022级新生能迅速适应新的学习生活,享受即将到来的快乐时光!

 

摄影:新媒体中心 彭瑞瑶 供稿:新闻部 王子睿 编辑:新闻部 王子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