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研思同行,愿由心起

发布时间:2022-05-09

来源:

作者:赵玥涵 付天琦

审核:陈富国

浏览次数:

研思同行,愿由心起

——心理学部举办第二届考研知识竞赛

心理学部第二届考研知识竞赛于4月25日成功举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的内在动力,增加学生学习兴趣,加深同学们对考研的理解以及对考研相关知识的掌握,帮助考研学子复习巩固,备战考研,2019级、2020级、2021级的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了本次比赛。


比赛使用问卷星线上计时问卷的模式进行,比赛题型包括单选题、判断题和填空题,选手需要在答题时间内快速作答,最后成绩按照答题正确率和答题时间综合决定。

此次比赛不仅考验了选手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而且还考验选手的临场应变能力。最终2020级鲁颖欣同学荣获一等奖,2020级陈凤至和杨富功同学荣获二等奖,2021级金卓人同学、2020级杨靖宇同学、2019级仲子昕同学荣获三等奖,2020级刘秋红、杨若欣、张玲玲同学和2019级陈玥霖同学获得了比赛的优秀奖。

作为人才培养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标,读研是提升个人竞争力的重要渠道之一,正所谓“研途有我,上下求索;心有所愿,终成硕果”,参赛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努力、尽心尽力,进一步提升专业素养,努力把握拼搏更加光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