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校第二课:“戮力同心,砥砺奋进” ——西南大学心理学部团知识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2-05-09

来源:

作者:张馨月

审核:陈富国

浏览次数:

58日晚,心理学部团委组织部在心理学部213室开展了以戮力同心,砥砺奋进为主题的团知识技能大赛。学部20202021级全体团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是各支部的才艺大比拼。有的团支部现场展示了才艺,还有的团支部通过线上播放精心准备的视频来进行比拼。现场掌声雷动,气氛活跃。

接下来是共青团基础知识测试与现场竞答。每个支部选3名团员以小组形式参与答题,选手回答显示在屏幕上的题目,每道题限时30S,答案记录在发下的答题卡上,最后由相关人员收集并计算总分。


随后是团日活动设计讲解。2020级、2021级各支部团支书围绕迎五四”“庆祝建团一百周年等主题,自主设计了团日活动,并在QQ空间发表了说说。各年级累计点赞量第一的团支部的团日活动由团支书在活动现场进行讲解。

活动现场揭晓了各支部的排名,获奖团支部领取了获奖证书。

本次大赛巩固了团知识技能,展现了共青团员的风采,增进了团员和团支书的相互了解,团员们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团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