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心理学部召开首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周若瑜 王子睿 审核:陈富国

审核: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下午,西南大学心理学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部213室举行。学部团委书记陈富国、学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学部团委副书记孙浩楠主持。

大会分为第一次全体会议、分团会议和第二次全体会议。


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大会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宣布了代表分团情况和负责人名单,宣读了学部党委、校学委会批复。李雨宸作心理学部2020-2021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分团围绕《西南大学心理学部学生联合会章程(修正草案)》《西南大学心理学部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修正草案)》《西南大学心理学部本科生综合考评实施细则(试行)》展开认真讨论。最后由工作人员讲解《西南大学心理学部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第二次全体会议上通过了《西南大学心理学部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总监票员、监票员名单(草案)。

大会选举产生了心理学部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学生会主席团。审议通过了《西南大学心理学部学生会章程(修正草案)》《西南大学心理学部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修正草案)》。

本次大会在与会成员齐唱《西南大学校歌》中圆满落幕。

会议氛围庄重而热烈,全体代表积极履行职能、建言献策,大会全面总结了学部2020-2021届学生会的主要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学生会组织所面临的新形势与新挑战,与会学生代表表示,在各级领导的带领下,学生代表们将团结心理学部青年积极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新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扬青春梦,奋进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