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青春激扬,风采卓然 --西南大学首届新生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0-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审核:

浏览次数: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操场上彩旗招展,标语飞扬。2021年10月29日,西南大学首届秋季新生运动会在第一、第四运动场隆重召开。此次运动会采用分组的形式进行,西南大学21级心理学部的同学们带着饱满的热情,与自己的同学们并肩作战,相互帮助,默契十足。良好的贯彻了体育精神,发扬了青年学子面对困难迎难而上的魄力和勇气。


上午8时,我校党委副书记安春元同志主持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我校的女子国旗班迈着坚实的脚步,神采奕奕地迎面走来,同时心理学部代表队的队员们也全体身着统一的白色部服注视着国旗。开幕式第二项,学校团委副书记兼校体委主任潘洵同志发表重要讲话,希望全体新生可以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并预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紧接着由2020 级学生进行了中华传统体育特色项目--健身气功·五禽戏的展示,他们衣着统一、精神饱满。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运动会分为“趣味快乐GO”和“健康达人”两个赛程。在第一运动场进行的“趣味快乐GO”比赛由“毛毛虫竞速”、“10*50米消防接力”、“篮球运球上篮接力”、“滚雪球和智传呼啦圈”五个项目组成,参与的同学们欢声笑语不断,纵享运动的快乐;第四运动场的“健身达人”比赛更是运动能手们展示自己的绝佳机会。运动会上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心理学部学子蓬勃的活力和朝气,表达了大家对生活的热情和热爱。

至此,西南大学2021年秋季新生运动会圆满结束。这次运动会使各位同学们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缓解身心,同时丰富了课余生活,贯彻了不断拼搏、进取向上的良好精神。衷心祝愿西南大学心理学部的学子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也能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保持健康的体魄,做幸福的进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