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海泛舟,尽显书生意气---心理学部第一次学风检查及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审核:

浏览次数:

20211018日,西南大学心理学部团委学生联合会学习部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学风检查及评比活动,本次活动历时一个星期,检查对象为2020级、2021级全体学生。

学风检查及评比活动旨在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的学习节奏,督促并激励心理学部的学生奋发向上,夯实专业知识,提高学习能力,并努力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热潮,从而更好地达到培养人才的目的。

本次检查公平公正,志愿者们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到各班进行检查,态度认真,严谨有序,在不影响教师正常教学工作情况下完成了拍照、记录、打分等检查工作。在检查过程中,大部分班级表现良好,同学们态度端正,与老师配合积极,但仍存在上课迟到、玩手机等不良现象。在此衷心希望同学们能及时端正自己的行为,改掉不良习惯,面对基础不松懈,面对难题不畏惧,为不断充实自己并形成积极进取的风气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