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笃行明志,“心”之所向 ——西南大学心理学部团委学生联合会第十一届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审核: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5日16时30分,西南大学心理学部团委学生联合会第十一届全员大会在心理学部415顺利举行。此次大会旨在欢迎新一届团委学生联合会成员,同时对新成员们的未来工作提出期望与要求。西南大学心理学部团委书记陈富国老师及本届团委学生联合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主持人宣读嘉宾名单,向到场的各位领导、嘉宾及新一届团委学生联合会全体成员致以了感谢与问候。随后,陈富国老师致辞,他着重表达了对新一届团委学生联合会成员的期望与祝福。陈富国老师以团委学生联合会为基点,提出了六种意识和“六类关系”,并祝愿新成员们与心理学部团委学生联合会一起进步,共同成长。

紧接着,学生会主席孙浩楠宣布了新一届心理学部团委学生联合会各部门干事名单,对2021级新生的加入表示了热烈欢迎。

在一片掌声中,团委副书记宫文卓带领团委学生联合会全体成员起立宣誓。在庄严的宣誓声中,全体成员表达了自己的热忱以及对未来工作的期待。

最后,各部门进行了节目表演,各部长带领干事们以极富特色和创新的形式,展示了部门的独特风采。通过此环节,各部门对彼此更加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团委学生联合会的凝聚力与创造力。 

此次全员大会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团委学生联合会成员的团结意识也强化了其集体意识,为以后的共进与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秉持着团结进取、积极进步的原则,西南大学心理学部新一届团委学生联合会全体成员必将群策群力、同舟共济。让我们共同祝愿属于西南大学心理学部的明天将更加辉煌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