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2021-2022学年新老生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审核: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7日晚19时30分,为促进2021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崭新的大学生活,同时激发新生的学习热情、普及心理学近年来的就业发展和考研前景,西南大学心理学部团委学生联合会于心理学部415教室举办了本次新老生交流会。21级辅导员李欣老师、心理学部团委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及部长出席了本次会议,2021级全体新生到场聆听。

首先,交流会以心理协会带来的歌曲表演《New Boy》开场,获得了全体同学的热烈掌声。紧接着,研究生张逸飞同学以“认路和赶路”为主题,结合自身经历讲解就业和科研方面的内容,探讨了有关心理学学习规划、职业规划等的分享,内容翔实,简明扼要。

其后,18级应用心理学班邓雨婷同学分享了大学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调味剂”,她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同时也倡议同学们注重个性化的发展,通过参与各式各样的实践活动及学生活动调节与平衡大学生活。

最后,学生会主席孙浩楠同学为新生们详细介绍说明了在西南大学的衣食住行,“美食”“出行”样样皆有,活泼生动,场下气氛活跃;同时着重介绍了心理学部团委学生联合会各部门的职能及工作,呼吁各位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达了来自学部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带来了来自老生们的嘱托和经验,让2021级新生大致了解了未来四年在西南大学的生活,把握了学习的方向。在此,衷心祝愿心理学部2021级新生迅速适应新的学习生活,享受即将到来的快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