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2021级新生军训正在进行

发布时间:2021-09-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审核: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西南大学2021级本科生军训动员会召,心理学部2021级本科生随之开始了为期14天的军训,为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做好准备。

9月14日军训开始,同学们从最基本的军姿开始练起,相继学习了停止间转法、稍息、立正、跨步等动作。随后的几天,同学们又进行了列队、齐步、正步、跑步等动作的练习。

9月20日,同学们开始分项目进行训练。心理学部女生和部分男生组成心理学部分列式方阵,其余男生进入表演方队学习心理健康操和快乐舞步放松操。

军训期间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同学们毫不退缩,如同一棵棵挺拔的松树,屹立在骄阳下。有时天降细雨,打湿了衣服,同学们也不轻易泄气,严格要求自己,冒雨坚持训练。

在一旁见习的同学也没有放松自己,他们帮忙清点、运送军训物资,为参训的同学们接水送水,为军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军训期间,同学们还同时学习了内务整理,接受了爱国教育课程及团辅。

功夫不负有心人,同学们坚持不懈的训练收获了肯定和表扬。心理学部女生方队受到领导的表扬,应用心理学专业陈飞宇同学被选为军训标兵。

目前,2021级的同学们正在紧张有序地训练,为最后一天的汇报表演做准备。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