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教师节来临,心理学部学生为教师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1-09-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审核: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0日,在第37届教师节到来之际,西南大学心理学部团委学生联合会代表全体同学亲手为各位老师送上了贺卡、鲜花和祝福。

上午10时,心理学部团委学生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及部分部长将准备好的鲜花、亲手写的贺卡一一送至老师办公室,为他们献上来自学生最真切的感谢和敬意。鲜花代表着生活的甜蜜,也是希望老师们在忙碌之余享受生活;贺卡书写着感恩和祝愿,希望老师们事实如意,幸福美满。

主席团成员和干部们先后来到了陈红部长以及党委书记黄泽文老师、党委副书记陈诚老师、团委书记陈富国老师等学部领导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办公室行政老师及专业相关老师的办公室,代表心理学部全体学生表达了对老师们的祝福,并送出了教师节礼物。

赤诚浇新花,丹心映日月。在此感谢所有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衷心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诸事顺心,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