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传承五四精神 做新时代优秀青年 ——团委书记陈富国为团员青年讲团课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审核:

浏览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九十九周年,为了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团员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 6月18日下午,心理学部团委书记陈富国老师在415为团员青年讲题为“传承五四精神 做新时代优秀青年”团课,学部团员青年100余人聆听讲座。

首先,陈富国老师为团员青年们讲述了共青团的历史,深刻分析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的科学内涵和时代意义。接着,陈老师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让同学们领悟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是青年,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最后,陈老师希望全体团员青年传承“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树立为同学服务的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团结的意识、公正的意识、思考的意识,做“仰望星空”的人、做勇于担当的人、做紧跟时代步伐的人、做甘于奉献的人,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