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心理学部召开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审核: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下午,心理学部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在学部415如期举行。本次大会以“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为主题,意在守住羁绊,展望未来;同时总结经验,传承使命,为这一学年的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大会伊始,第十届学生会主席李姝洁代表团委学生会总结了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随后,优秀干事张靖怡代表学生会干事发言,回顾了一年来在学生会收获的宝贵经验,并展望更好的未来。之后,各部门以视频的形式对本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一年来的点滴,同学们都深受感动

 

 

会上宣读了本年度优秀干事、优秀干部及优秀部门名单,并进行了颁奖。

最后,团委书记陈富国老师对一年来团委学生会做出的工作表达了肯定、支持与鼓励,祝愿全体成员在新的一年有新的更大的收获,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联合会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通过本次大会,心理学部团委学生会成员们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这一年来,学生会成员们收获良多,付出汗水,收获成长。同学们纷纷表示回首这一年的时光,心中仍能感受到此时此刻的感动。在此衷心祝愿心理学部团学工作蒸蒸日上,走向更加光明的未来。

摄影:新闻部 周宇彤 供稿:办公室 戴梓沐 编辑:新闻部 张靖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