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律动青春,心动未来 ——心理学部在西南大学第16届春季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4-1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审核:

浏览次数:

415日至17日,西南大学第十六届春季田径运动会暨体育文化节在第一、二运动场隆重召开。心理学部的师生运动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每一场赛事中,彰显着西大心理人勇立潮头、无畏艰险的韧劲,快乐充实的度过这场文明、热烈、精彩的运动盛会。


 

415日上午,运动会盛大开幕,心理学部方阵身着统一服装走过主席台,他们高喊响亮口号、脚踏整齐步伐,体现了青年人雄姿英发的朝气。随后田赛场率先开始比赛,紧接着铅球、跳远、跳高逐一开赛,运动健儿们优异的表现使得两赛场异彩纷呈。运动员们投掷、起跳、奋力冲向终点,良好的成绩是他们辛勤备战的证明。

416日,雨天增加了比赛的难度,但同学们仍热情不减。长跑和短跑项目中,同学们栉风沐雨,步履矫健;跳高和跳远项目中,同学们奔跑、冲刺、起跳、落地,一气呵成;铅球比赛中,同学们奋力投掷,引来观众席阵阵欢呼。

417日上午,男、女子4x100米相继开赛,他们配合默契,一鼓作气。最后是集体广播操比赛,心理学部学生方动作整齐划一、铿锵有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届运动会,学部学生运动员获得诸多奖项。女子1500米项目中2020级叶文婷同学荣获第四名;一分钟跳绳项目中2018级王尉潇同学荣获第一名;女子铅球项目中2018级杨雨霏同学荣获第四名;广播体操学生组比赛中,心理学部荣获三等奖;体育运动达人团体赛中,心理学部荣获三等奖。 

学部老师们也积极参加本届运动会,铅球、跳远、100米、1500米等个人赛,混合篮球运球上篮接力、混合足球射门、滚铁环接力、毛毛虫接力、混合长绳等团体赛都有老师们的身影。比赛既考验团队合作精神,又充分展示个人风采,参赛老师们参与的热情也使得精彩场面不断出现。以趣味为主的教工比赛,老师们玩得不亦乐乎,让大家重拾童年的记忆! 

除此之外,还有一群志愿者们在幕后默默付出。无论是清理看台,亦或是送水指路,他们的辛勤付出都为本次运动会的正常开展添上了温暖的一笔。

    

        17日上午,西南大学第十六届春季田径运动会暨体育文化节圆满落幕。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回首过去的这段时光,天气的恶劣并未影响同学们勇于争先、敢于争先的志气,相反,正是他们放手一搏的身影,使得操场上留下了一幅幅令人动容的画面。

律动青春,心动未来,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衷心希望同学们树立反哺于西南,服务于国家”的意识,承袭“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的胸襟,以强大的内心、积极的姿态、良好的心态、健康的心理去迎接人生途中的一切挑战和压力,脚踏实地,一往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