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勤勉笃行,万象更“新” ——心理学部学生联合会召开2021年述职会暨工作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1-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靖怡 周宇彤

审核:陈富国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18日17时,西南大学心理学部团委学生联合会召开线上述职会暨工作分享会。心理学部团委书记陈富国老师、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干事出席参与本次会议。

   

在2021-2022学年的第一学期中,心理学部学生联合会所有成员通力合作,在各类工作中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本次会议以总结上学期的工作成果,并找出工作中的不足和缺点为主要内容,以促进心理学部团委学生联合会继续保持优质高效的工作。

首先,心理学部团委学生联合会主席团成员进行述职汇报。团委副书记宫文卓、学生会主席孙浩楠、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包诗钺、新媒体中心主任李浣嘉、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主任叶芷君及心理协会主席刘瀚文同学依次进行述职汇报。随后,各个部门进行经验分享。各部门在对前期工作的总结中,发现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原因,并进一步提出了改进思路和解决方法。部分部门也分享了如何调动干事们的工作积极性、提高团队凝聚力的方法等。

最后,心理学部团委书记陈富国老师发表寄语。陈老师谈到,2021年是忙碌的、快乐的、记忆深刻的。这一年的工作可圈可点、扎实有效,每个人的付出与收获换来了团委学生联合会的生机与活力。希望未来各位同学们能继续做好“学习、实干、高效、奉献、团结”的表率,为打造更优秀的心理学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至此,西南大学心理学部团委学生联合会2021年述职会暨工作分享会结束。本次学生联合会工作总结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助于增强各部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意识,有助于培养各部门良好的合作互助意识。本次会议为各部门开展下学期的工作,更好地服务同学、服务学部奠定了基础。

“海不辞水,故能成其大;山不辞土石,故能成其高。”再次感谢老师与各位学生联合会成员在本学期工作中的辛勤付出,望心理学部团委学生联合会的各位成员在即将到来的新学期中继续发光发热。2022,我们一同前行!


撰稿人:学生联合会新闻部 张靖怡 周宇彤
审核人:陈富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