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部举行本科生考研动员大会暨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9-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审核:

浏览次数:

为鼓励学生积级准备考研,指导同学们坚定考研目标,增强考研信心,做好考研准备,9月25日在学部在213举行本科生考研动员大会暨考研经验交流会。学部党委副书记陈诚老师、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朱子义老师、2017级辅导员丁书扬老师,2017级和2018级同学们参加。学部党委副书记陈诚老师主持动员会。

会上,朱子义老师从考研的意义与作用、如何选择院校、历届考研情况等诸多方面为学生们分析了考研的形势与政策、途径与渠道、方法与技巧,特别是从考研注意事项、学校选择和专业方向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鼓励同学们树立坚定的信念、持之以恒,敢于飞跃以便为将来更好就业打基础。最后,朱老师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此次动员大会使学生们对考研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明确方向、坚定目标,增强复习迎考的可靠性、有效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投入日常学习、迎接考研。